金川羽沙

【巍澜】海滩度假系列1

凉枭:

👉🏻时间点接在P大最新番外之后,即剧版镇魂为第81个芥子世界,回到现实的赵云澜和沈巍都还好好的
👉🏻一系列 非连载 自成一篇





⚠️ooc


⚠️ooc




“老赵,你让大庆跟郭长城楚恕之呆一间??”祝红不可思议地看着前台服务生递过来的三张门卡。
赵云澜叼着没点燃的烟嘴,挑了挑眉,囫囵开口:“难不成我还给一只猫专门再开一间啊?沙发上窝窝么好咧。”说完就去摸口袋里的打火机。

祝红的猫咪手机吊坠不安分地晃了两下。

“猫?”服务生小姐姐狐疑地扫了扫拎着大包小包的众人,“不好意思啊,我们酒店是不允许携带宠物入住的。”
“没有没有,哪来的宠物啊,就我们几个人。”赵云澜凑着火苗点燃了烟,深深地吸了一口,然后伸手接过三张门卡,自己留下一张,另外两张分别给了祝红和楚恕之。

郭长城背着斜挎包,这一路飞机大巴出租车下来胃里一阵翻江倒海,这会儿终于缓过来一些了。
“楚……楚哥,那什么,汪徵姐他们不来吗?”
楚恕之转头往电梯走去。
“他俩自己度蜜月去了。”
“哦……林静哥呢?”
“他过两天自己过来……之前说安排的时候你干嘛呢你?”
郭长城摸了摸自己尚未平息的胃部。
“哦……哦……”







电梯到了五楼,另外四人都出去了。祝红一行人正对着电梯口标识找房间号,就听到背后赵云澜扯着嗓子吼着。
“赶紧收拾收拾东西,半个小时之后去吃海鲜,过时不候啊。”
郭长城应了一声,回头看了看还留在电梯里的沈巍和赵云澜,愣了半晌,转身跟上前面催促着的楚恕之。
“赵局……不和我们一层吗?”
走在最前面的祝红晃了晃手机链,上面猫咪形状的挂件像是突然有了灵性倏的化作一团光一跃而下。走廊上凭空出现了一只体型肥硕的黑猫,迈着猫步一扭一扭地向前走去,听到郭长城问了这话,艰难地扭过头,懒懒散散地开口。
“这家酒店啊,越往上房间越高级也越贵,你猜猜看赵云澜住几楼?”
“哼。”祝红冷哼了一声。
“那家伙什么德行你还不知道?公款吃喝的时候什么时候亏待过自己啊?”

电梯门关上,赵云澜回过头来,突然凑近一路上都没什么存在感的沈巍,目光不安分地在沈巍的薄唇上停留了一会儿,然后一路往上细细描绘了一遍美人儿翻红了的俊美侧颜。

“美人儿……今晚陪爷好好乐呵乐呵。”

“……胡闹。”沈巍羞红着脸,余光撇了撇角落里的摄像头,正了正衣襟,别过头去。

十五楼到了。
赵云澜拉着拉杆箱,把烟拧灭在电梯口的垃圾桶上方,顺着走廊上的指示牌一路走到了尽头。
“滴——”门开了。
跟在赵云澜身后的沈巍把剩下的行李带进门,起身的时候彻底愣住。

香槟金色为主调的门厅,门口的大理石地砖,里侧用浅灰色透帘隔断的卧室,深紫色的毛绒地毯。

还有一进门就能望见的代替了正面墙的落地窗,夕阳余晖尽落,外面紧挨着就是金色的沙滩和一望无垠的海岸线。

这是……沈巍咽了咽口水。

总……总统套房?

赵云澜已经大大咧咧行李一丢瘫在沙发上。“怎么样美人儿?还喜欢吗?”

沈巍眸光微敛,蹲下去开始动手收拾行李,把两个人的衣物都拿了出来,走到里侧卧室处的衣柜。

“下次别这样了。”沈巍避开赵云澜有些滚烫的目光,“太破费了。”

“诶,不破费,带老婆出来玩么,应该的应该的。”

沈巍把衣服一层层地放好,又从箱子里拿出洗漱用品走进浴室,一个个分好类放在洗手台上。结果一转身险些没站稳,“咚”地一声靠在了后面的洗手池上。

赵云澜闻声赶了过来,“怎么了宝贝儿?”
“没事。”沈巍转过头去,掩饰着耳鬓蔓上的那一抹粉红。
赵云澜侧过头撇了一眼右手边浅灰色碎瓷铺成的鸳鸯浴池。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“怎么,”赵云澜手不安分地攀上沈巍紧实的腰,“不喜欢?”
沈巍轻轻颤栗了一下,下意识地侧身躲开了些。
“没…没有。”
赵云澜继续点火,故意撑在洗手池上死死地圈住准备逃走的沈巍,然后蜻蜓点水般挑逗着一处处落下吻痕,手指轻轻挑开怀中人的衣领,一路往下。
……
“云澜你别闹,一会儿还要吃饭……”
“……赵云澜!”






祝红面无表情地第n次拨通赵云澜的手机,仍旧无人接听之后忍无可忍。
“能不能靠点谱??说好的半个小时呢?还过时不候,自己连个人影儿都见不着!”
大庆踩在隔离着沙滩的堤坝上,夕阳早已西下,海水褪去了些,沙滩上人群多了起来。

“小郭?之前叫你查的海鲜餐厅,查得怎么样了?”祝红面色阴沉地拨通了另外一个号码。

“哦,顺着这片沙滩往前走,左拐出去有一条美食街,那条街上很多海鲜餐厅,评价都挺不错的。”

“嘟——嘟——嘟——”

郭长城见祝红神情愈发黯淡可怖,小心翼翼地试探着开口。“祝红姐……”
“走了!”祝红挂断电话。

连沈巍都被带得不接人电话了??

“啊?不等赵局他们了吗?”

祝红回过头冲郭长城笑了一下,吓得他掉了一地的鸡皮疙瘩。
“汪徵已经把财务大权全全交给我了。”祝红晃了晃手里的卡,“赵云澜死上面了我们难道要饿死自己?”






十五楼,某间总统套房内。

“嘶——”

赵云澜捂着头想要直起身子,结果腰部一酸整个人又跌回床上。
迷迷糊糊地睁了睁眼,看了看墙上的钟,已经晚上七点半了。
距离约定好的时间超了一个小时了……

“沈……巍……看你干的好事!”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